close

 

由於我自己本身就有一個LOGO,專屬於自己的標誌

當我發表在網誌上的開頭照片都會放上自己的LOGO

這個LOGO對我而言,它的精神就是”堅持”

現在,我也即將要環島了

我希望能有針對環島,做出一個屬於自己”環島的堅持”的LOGO

所以我想拿自己原本的LOGO改造

 


相信大家對這不陌生,這就是我的LOGO

 


由這LOGO開始發想並做出變化
加上輪子,是因為我要單車環島

 


開始隨便亂想亂變化

 


變化型2

 


開始漸漸成形了
注意中間下方,其實LOGO還帶有部分””的意念喔
這個””不僅僅是我的名字
更希望當LOGO出現後,我的環島就成功了一半

 


終於進入最終完成的階段啦!
經過最後的修飾,我的單車環島LOGO終於出現啦

 

 

 

 

 


阿成單車環島的堅持-暴走台灣壹百年

 

當然啦!完成了LOGO,當然也要好好的應用囉!我要把它做成T恤啦!

 

 

 


我的單車環島T恤示意圖

 

 

 

我要我騎著單車環島的時候,每天都穿在身上!

所以它的排汗效果要好,而且我也要做至少兩件!

於是找到了可以少量製作的廠商之後,就一直等著我的環島T恤完成

終於過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的T恤完成啦!!!

 

 

 

 

 


噹噹噹!我的暴走台灣壹百年環島T恤

 


左胸口前的LOGO

 


後方是大大的”暴走台灣壹百年”

 


內心真的是越來越熱血啦

就用這兩件環島T恤以及LOGO

陪伴我暴走台灣壹百年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