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我對於整個規劃的路徑,比較不滿的一點就是

真的只能在綠島跟蘭嶼當中二選一而已嘛?

我就是不死心啊!!!

 

於是我到各家的旅行社或航運公司,開始查看各路線的航班

 


原本預計的路線只有到綠島
總里程數大約有1169公里

 

由於我找的方式一直都只有船運

但是後來發現坐船真的很花費時間

價錢雖然便宜,但是去綠島坐船要50分鐘左右

來回也將近兩小時了,而蘭嶼更是誇張

坐船來回也要4、5小時,那這樣我要耗在交通的時間就太多了

最後,我想到一個方式!那就是坐飛機吧!

 

坐飛機雖然貴了點,但是速度真的快很多

為了時間,我不想省這點錢

於是我也開始認真的的往航空公司開始找囉!

就這樣的,我找到了旅行社幫我訂了飛往綠島以及蘭嶼的來回機票

暴走台灣壹百年的計畫,也逐漸得越來越瘋狂了! 哈哈哈!!

 


由台東飛往綠島以及蘭嶼的機票到手!

 

由於我的行程有變動到,之前規劃的路徑必須要有所變動了

於是我決定趁著一開始的時候,體力正好時,就多騎一點吧!

 


4月6日之前的行程都有變動了
暴走台灣壹百年!衝啊!!

 

但也說實在的,我也真的很認真的想過

是不是要真的殺去澎湖啊!?

不過考慮到時間因素,若真殺去澎湖,少說也要三天兩夜

那我的行程不也真的就是趕趕趕了嘛?

難不成又要跟Joyce多要一個禮拜的假期嘛!?

她會殺了我吧XD! 哈哈!

那就暫時不考慮啦!就這樣決定了!

台灣、綠島、蘭嶼,我要暴走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