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要環島的時間也差不多快要到了

於是我便趕緊練習,順便增強自己的體力

而美如也找了大學同學小劉一起騎車

這次的目標是三峽!

 

和美如原本先約在大漢橋下一起見面之後,再一起騎去三峽

不過我跟她竟然在新海橋提前遇到了,所以就直接往三峽出發吧!

在路上邊騎邊聊,原本以為一早已經出發的小劉會在終點站—三峽等著我們

竟然也在騎到樹林的半路時候遇到了

就這樣的,我們一行人有志一同的都往三峽出發囉!!

 


騎到鶯歌博物館附近時出現的大地標 

 


也很熱愛拍照的小劉 

 


又再陪我騎一次車的美如 

 


看到第一台,前面有菜籃子的,那就是我的車…
其他人的車都好高檔啊啊啊啊…Orz
 

 


真不虧是鶯歌,好多大型的瓷器碗盤啊

 


小劉和美如聊天中

 


練習追焦的拍攝

 

在鶯歌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大家便繼續的往三峽前進

其實並不遠,一下子就騎到了

大夥兒在老街附近吃了中餐之後,就開始逛起三峽老街了…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逛三峽老街咧
 

 


長短腳之戀!? 

 


天氣真的很熱,看到花生捲冰淇淋的時候
大夥兒的腳步都停下來了
 

 


看這冰涼又可口的冰淇淋…

 


當然給他買下去啊!!

 

大熱天的能吃上這一口,真的是大大的滿足啊!!

 

逛完老街,大夥兒也準備騎回去了

就在騎到老街入口的時候,我突然眼睛一閃

看到了一個我無法想像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我的媽媽咪呀!竟然是櫻花啊!!

 


它就長在三峽區公所旁邊,一整排的




在這溫暖陽光的午后,吉野櫻的出現真的是超美麗的!!
 

 


我喜歡這逆光的吉野櫻

 

 





好啦~ 拍完許多的櫻花,該回家囉! 

 


看這貓有多愜意啊~~ 

 


今日里程數,37.3公里,給它非常得少!哈哈哈!!
之後我會盡全力將它補回來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