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又幸福的人

當我周遭的同事、朋友知道我要去環島的時候

他們都非常熱心的幫忙

當我在出發之前,我也收到許多人的禮物

真的很謝謝他們!

 

首先收到的是Wendy的祝福: 


讓人心安的平安符
原本她是要去行天宮求的,但行天宮並沒有讓人求符
所以她就到龍山寺幫我求了個平安符
真的是揪甘心的~

 

接下來的是同事志峰與Krene的禮物: 


很實用的瑞士刀一把
很意外的會收到這個禮物
雖然覺得應該用不太得到,不過還是帶著以防萬一吧

 

再下來是好久不見的Tear送的: 



某天在公司收到一個包裹
是從桃園龜山寄來的

 


打開來後,是一個罐裝的環島T

 


有著像易開罐的開罐方式

 


附上環島達成的貼紙

 



很有趣的環島T恤

 


Tear親筆寫的信
已經好久沒收到親手寫的信了,超感動的啦!
後來,我也真的把這件衣服帶著
每天晚上休息後就穿著它,還挺保暖的喔!

 

最後是我給自己的: 


環島時要帶著的相機+鏡頭
除了原本一般用的鏡頭之外,我還很貪心的多加了一顆長鏡頭

 


這是最常用的17-50mm恆定光圈2.8的鏡頭

 


另一顆貪心的70-200mm恆定2.8光圈的鏡頭

 

我期望著可以用這兩顆鏡頭,能徹徹底底的

把我路上所見的美都拍攝進去,才不枉我這次的單車環島之旅啊!

東西都已經準備完畢,謝謝大家的祝福

接下來,就要出發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