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4月1日星期五 天氣:晴

原本以為我會很早離開公司的,但其實並沒有

因為我在公司座位要變動,所以趁著快下班的時候趕緊的移動座位

接著再整理一下東西有的沒有的

然後再把未來兩個禮拜要處理的工作事項交待給我的組員們

寄信、寫紙條、寫白板,更甚至我還在我桌上留下我的手機號碼,希望到時不會用到啊~~

結果弄到下班也已經快九點了…

 

 

回到家後,吃個飯洗個澡,便開始整理未來兩個禮拜要用的行李了

東西看樣子不多,但實際上帶起來卻倒是還滿有份量的

晚上要睡覺前心裡還想著:

 

真的,就要自己一個人環島了,漫長的16天要自己一個人走

路上會有什麼新奇的事物?又會有怎樣的危險?

我自己真的能全部騎完全程嗎?要是真的騎不完,不就很丟臉了!

都已經跟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假說…

 

躺在床上一直翻來翻去,睡得其實並不好,我一直都很不安

畢竟對於平時都沒在練騎單車,也沒什麼在運動

更甚至連換胎知識都不足夠的我,這真的是一場大冒險

而我,就真的憑著一股衝動、熱血與傻勁就這麼的出發了…

在不安的心情中,我漸漸的進入沉眠的狀態

又漸漸的,天空露出了魚肚白

對我而言,人生最重要的一場冒險也就此展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