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從我決定要環島的時候

身邊就有許多的朋友不斷的幫助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3月6日,和Wendy約好了要一起騎到淡水

而我也決定出動我家的買菜車了~XD

由於當天是假日,很擔心人會很多,所以決定早上就出發!

但是….我又想多睡一點…

最後,我出發的時間,已經是快10點了….XD

好像也沒早到哪邊去啊~ 冏rz

 

我是住新莊,Wendy住蘆洲

原本我打算在約在三重疏洪道某個點集合,再一起騎過去

不過在溝通與認知上有點落差

所以當我們真正見到面的時候,已經是在半個多小時之後的成蘆橋下了~XD

 


三重疏洪道,騎著我家的買菜車,準備前往淡水中

 

由於我們出發得晚,所以當我們見到面,並騎到淡水的時候

已經是中午時分了,這時…就該先吃飯了~

 


我和Wendy點的餐點
其實似乎還沒消耗完熱量,就增加了不少啊~冏rz

 


Wendy一副餐點可口的模樣~^^

 

時節雖然已經來到春天,不過天氣還是挺冷的

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已經下了一場又急又大的雨

我們坐在店裡邊吃邊聊著,看著外面的天氣

真不知等等該打道回府,還是繼續騎下去呢?

 


陰雨綿綿的天氣,對岸八里整個霧濛濛

 

不過好在的是,在經過中午的一場大雨之後

漁人碼頭的方向,慢慢的出現了 些陽光

那麼…還等什麼呢!?就出發吧!!

 

 

到了漁人碼頭之後,太陽也越來越大了

我們也索性就停好單車,在漁人碼頭附近走走

在這涼春又多雨的時節,有太陽照射著是很溫暖的奢侈~

聊著聊著,時間也不早,已經四點多,是該準備回家了

 


真的超感謝Wendy的陪伴

 


漁人碼頭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又回到關渡橋下了

 


先休息一下,喝口水,等一下就要各自回家了

 


與Wendy分開後,我也往家的方向騎了
前方就是新北大橋囉

 


試著單手騎車、單手拍照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別亂學喔~~)

 


到達新北大橋,時間是六點多,這時燈都已經亮了

 


當我回到家,已經六點四十多了
這一天的里程數是53.3公里,給它有點少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