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環島時,其實最擔心的就是體力是否能夠負荷?

雖說我把時間拉得夠長,但我也還是很擔心我自己的體力問題

尤其自己平時並沒有騎單車的習慣

一下子要連續騎個16天,而且每天都要80~100公里,我自己也很擔心啊

所以只好趁著要環島之前,趕緊臨時抱佛腳一下!

大學同學--美如知道我要環島之後,也擔心我的體力狀況

所以我們便約了一天傍晚,一起練騎一下

 

2月26日,我們大約五點從大漢橋出發

當時我騎的是向美如同事借的單速單車

雖然是單速,但騎起來的感覺果然跟我家那種買菜用的單車就是不一樣,速度也差很多

用我家的單車,從大漢橋騎到淡水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半快兩個小時

但用這高檔單車只要一個小時多就騎到了,真的是差很多啊!

路途中我們也先去八里的蛙咖啡先看一下未來我要騎的單車會是什麼樣子

而且有什麼樣的配備,好讓我心裡有些心理準備!

 


這就是我未來要騎的單車

 

夜晚的關渡大橋真的是很美啊

 

情人橋也是色彩繽紛

 

感謝美如的大力支持

 

當我們要從淡水折返回去的時候,美如提議直接從台北繞回去比較快

我想說沒走過,就走看看吧

沒想到,這是一場噩夢的開始啊…

 

由於我沒騎過,路況不熟

美如則是找不到該轉彎的地方,我們就騎著騎著騎著…竟然

 

迷。路。了!!!…=_=a

 

 

 

 

 

最後原本預計可以在11點左右可以回到板橋的

竟然騎到了花博會場了!!而且時間也已經到半夜11點半啦!!!

 

畫面中間就是大直橋…

 

旁邊就是圓山飯店了…

 

折騰了好一陣子,我們終於又從圓山經過大稻埕再到西門町

上了華江橋,也終於回到板橋了,這時的時間已經12:40分了

這一天騎了65.22公里,體力還算是游刃有餘

看樣子之後的環島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不過我應該就不會在半夜騎了吧!哈哈!

總之,很感謝美如的大力支持囉!

 

今天的里程數,騎了有65.22公里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