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23日 早上

我敲了一下總經理辦公室的門,總經理Joyce正在處理著公事

她看見我站在門口,便笑了笑請我進去她的辦公室裡 

 

一般呢,只要是位在高階的主管,看到底下的員工,無事不登三寶殿

就大概可以推敲出,這名員工的心思,八成不懷著好意了~

而我,就這樣的滿懷著詭譎的心機,準備來場大鬥法!!

 

我站在她辦公桌旁,用著緊張,卻又故作堅定的語氣~

慢慢的恐嚇著......呃.....訴說著我的請求

 

「呃...Joyce,在四月的連假當中,我想多請幾天假」

「喔!?你要請幾天呢?」Joyce打開了電腦的行事曆

「包含我的生日假的話,一共是八天!」

「八天啊!?你是有什麼想要做的事呢?」Joyce聽到天數,也不免的遲疑一下,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呃...我想要環島,騎單車環島!」

「哇!單車環島啊,那你需要很好的體力呢,這樣的時間夠你環島嗎?」

「夠了,已經很充足了,加上清明連假以及平常假日,我已經有十六天的時間了!」

 

 但其實,我的內心OS著:充足歸充足,但能再給更多時間當然是更好的囉~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想我說出來的話,我以後也不用進公司了吧~ XD

 為了未來的生活著想,我還是閉嘴吧~ 冏rz

 

「嗯嗯,那你工作上的進度沒問題吧?」

「已經確認OK了,我有規畫過當時的進度,肯定是沒問題的!」

「嗯!沒問題就好,那你就好好的去環島吧,多拍一些照片囉!好好加油啊!」

「好的!」

 

走出經理的辦公室,按耐不住愉悅的心情,立刻在FaceBook上立刻發表我對經理的”告白”!!

 

 

 

現在,時間已經不是問題,接下來,就剩我自己的決心與毅力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ACh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